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漫满屋》内地翻拍成电影 张俪丹尼斯吴担任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22-10-20 08:2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提到《浪漫满屋》,很多你稍微年长的网友一定会印象深刻,在那个韩流刚刚兴起的年代,Rain和宋慧乔主演的这部《浪漫满屋》在中国内地引起一波收视狂潮,也让人们记住了那个年轻帅气的Rain和青春靓丽的宋慧乔。

 

  该剧在2004年一经播出之后,更是掀起了收视狂潮。韩国本土平均收视率高达31.9%,最高收视率达47%。先后被菲律宾、越南、泰国等国家翻拍,在菲律宾的最高收视率达50.5%,泰国的最高收视率达64%,刷新了泰国、菲律宾等亚洲地区当地的收视纪录。

  Rain和宋慧乔更是凭借着这部韩剧的表现荣获了KBS演技大赏最优秀男女演员奖及人气男女演员奖,二人也成功成为韩国乃至整个亚洲的风靡偶像。

  这部于2004年播出的韩剧,距今已有18年之久,很多人对其充满了回忆。不过就在近日,内地也决定要翻拍了!不过让人感觉意外的是竟然翻拍成电影,而不是翻拍成剧集。男女主演分别是张俪和丹尼斯吴。

  两位男女主角的颜值自不必说,故事情节大概也与韩剧版本差的八九不离十,比较大的变化则是男主人设设定在33岁,女主人设设定在30岁,这要比韩剧中的年龄设定年长很多。

  对于这样的故事设定,大多数网友们发表了质疑的观点,韩版《浪漫满屋》属于甜偶剧,本是青春年华,现在改成年过三十,可能会有所反感。另外,韩版《浪漫满屋》取得巨大成功,在人们心目中有了固定的设定,那么内地翻拍如此大的改动后能获得网友的认可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