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版《浪漫满屋》上海造势 郑湫泓惧与宋慧乔比较:压力大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7 11:32: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6日,中国版《浪漫满屋》上海看片会举行,女主角郑湫泓亮相接受媒体众采访,同时出席看片会的还有一众金牌主创,制片人陈伟明、执行总监制傅华阳、艺术总监顾叶丽、美术指导姚俊等,经过一年多的努力,中国版《浪漫满屋》以“电影品质,韩剧品相”好口碑受到媒体追捧。

郑湫泓举中娱麦01
郑湫泓举中娱麦02
 

  郑湫泓出演首部处女作  与欧巴拍吻戏很害羞

  中国版《浪漫满屋》启用由中国东方网和乐秀TV合作的21万人选秀中脱颖而出的郑湫泓和韩国人气男团U-kiss成员Eli金耿才担任男女主演,崭新的演员阵容却通过剧中轻松、自然、不做作的演技不仅获得总导演李敏澈的高度评价,更是让看过作品的观众纷纷赞叹。剧中,新人演员郑湫泓与韩国欧巴Eli金耿才大谈恋爱,她透露拍吻戏很害羞。

中国版《浪漫满屋》主创出席看片会

  之前宋慧乔主演的韩版《浪漫满屋》风靡全亚洲,她与Rain的角色形象已成为经典,此番中国版即将播出,谈到会否担心被观众拿来做比较?郑湫泓坦言:“说真的,是很害怕,怕被比较,也怕被批评,希望大家注意到这部戏就好。”谈到合作的男主角Eli金耿才,郑湫泓说:“戏里面他非常自大,脾气火爆,但私下里非常平易近人,甚至有时候像孩子,非常爱搞怪。”

  中国版《浪漫满屋》除了延续韩版轻松愉快搞笑的感情线索外,通过中韩编剧的深度合作,还开发出了更为丰富的感情线。父辈之间的感情、职场上的竞争,让这一版的《浪漫满屋》在保有原作结构的同时更加丰富。而说到女主角与韩版的不同之处,郑湫泓表示当初导演就希望她不要去模仿原版,能演出自己的性格:“中国版的女主角林林会更加活泼,比较像中国的女孩子。”(文/周君 图/心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