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归还世界给你》媒体探班 娜扎坦言演总裁压力大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5 10:3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钻石影业出品,偶像剧之父蒋家骏执导,时尚女王苏芒担任时尚总监,杨烁、娜扎领衔主演的时尚悬疑爱情大剧《归还世界给你》正在火热拍摄中。6月2日,该剧在苏州开放了全国媒体探班活动,掀开了这部超级时尚大剧的神秘面纱。

娜扎1
娜扎2
 

  首次出演女总裁 娜扎努力突破自我

  据悉,《归还世界给你》讲述了杨烁饰演的“陆准”和娜扎饰演的“沈忆恩”在经历了铭心刻骨的生死磨难和云谲波诡的阴谋诡计后终成眷属的故事。在该剧中娜扎首次挑战出演女总裁,对此娜扎表示:“一开始接到这个角色时压力很大,全新类型的角色演绎起来非常具有挑战性,但是喜欢这种不断突破自我的感觉,会努力塑造一个成功的角色”。

娜扎3
娜扎4

  娜扎叫杨烁“叔叔” 片场逗趣欢乐不断

  在接受媒体群访时,杨烁在被问道“和娜扎首度出演情侣的感觉”时,他表示:“娜扎非常可爱,和她合作很愉快”。现场,杨烁和娜扎也是互动不断,杨烁还透露:“娜扎在片场会顽皮地称呼我为‘叔叔’”,娜扎则调侃道:“烁哥不在的时候剧组特别安静,他一来就立刻充满了笑声”。当徐正溪被问道“和娜扎合作感觉如何”时他则表示:“娜扎在演戏的时候特别走心,有的时候一场戏会来来回回过很多次,直到满意为止。”

  当雅痞邪魅的霸道总裁遇上孤傲冷艳的天才设计师,相爱相杀之间演奏出一曲波澜起伏的命运交响。剧情环环相扣,真相抽丝剥茧,这部“内外兼修”的超级大剧,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