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鹏特饮HHI长沙站圆满落幕,劲辣街舞尽显青春活力

http://www.yule.com.cn 2022-10-25 12:32: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东鹏特饮HHI世界街舞大赛来到了长沙这座城市。长沙站的比赛,以高规格标准设置,邀请了国内顶尖舞者胡浩亮、李冰冰、穆童、WAIWAI、Bboy小白作为大赛评委,比赛设LOCKING(锁舞)、POPPING(震感舞)、ALL STYLE(自由式舞种)三个项目。比赛期间,评委们也奉上了精彩的舞技秀。

  现场劲辣街舞,尽显青春活力

  长沙菜的火辣全国知,一如湖南人的热情。在2022东鹏特饮HHI长沙站的比赛现场,呐喊和欢呼声从中午一直持续到了晚上,200余名选手齐聚一堂,在凯德壹中心展开了长沙站的精彩较量;众多街舞爱好者释放自我炫出舞技,引发台下观众连连尖叫。

(舞者们现场互动)

  长沙中生代舞者周舟一路过关斩将勇夺桂冠!他用极具冲击力的Popping舞技征服了裁判和现场观众。街舞少年JIM发扬“年轻就要醒着拼”的精神,一人报名2个项目,从海选到决赛考验的不仅仅是舞技,更是体力!在locking比赛进行了3轮ONE MORE之后,强忍身体不适,经过短暂休息直接对打街舞老将Fresh,成功获得Allstyle冠军。

(街舞少年JIM和街舞老将Fresh获奖)

  在Locking单项赛中,各路选手也是你来我往互飙舞技,最终尹书剑成功坐上冠军宝座。下一站,东鹏特饮HHI街舞大赛将去往成都,又将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东鹏特饮为何与HHI擦出火花?

  HHI自2016年以来开始举办中国赛,自举办以来,累计有超过5万名舞者参加包括齐舞和Battle项目,吸引了国内众多的街舞高手和新秀参加。在全球街舞文化爱好者心目中,这是一场街舞界奥林匹克的巅峰盛宴。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于2002年发源自美国洛杉矶,是世界上最高水平、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全球性街舞大赛。

(比赛现场的精彩瞬间)

  再加上比赛中选手酷炫的动作,极具视觉美感的连招,成为他们展示个性、突破自我以及社交娱乐的通用语言,够潮够年轻!无不深刻感染着现场和观看直播的观众的情绪,顺带着与东鹏特饮的“年轻就要醒着拼”定位产生强关联。

  融合了街舞、流行音乐、潮流穿搭等元素的舞蹈,精准传递出东鹏特饮的有激情、有能量的运动精神,助力品牌塑造的同时,触达更多年轻人群和消费群体。这些精准融合支持着东鹏特饮与HHI擦出火花。

  不止HHI,还有街舞国家队

  2021年东鹏饮料成为中国霹雳舞国家队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征战2021WDSF世界霹雳舞锦标赛,助力中国军团完成了世界舞台上的首秀。不仅如此,2022年在斯洛伐克举行的世界知名赛事「OutBreak Europe 2022」街舞大赛中,16岁的小将刘清漪夺得女子单人赛冠军。此外,商小宇在470名男选手中获得第4名,同样为中国霹雳舞创造新的历史。

(刘清漪夺冠)

  此外,东鹏特饮还深度参与了第五届嘻哈文化产业论坛、TDS顶级齐舞大赛总决赛、CBC中国街舞冠军赛总决赛,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顶级街舞舞者提供能量续航,也为推动中国街舞事业增砖添瓦。

  而在这个过程中,陪伴一支队伍成长并形成联动,能产生更为长远的联动价值,在消费者群体中刻下更深刻的品牌印象,带来更打动人心的情感价值,这是短期赞助远不能及的,也是海内外众多品牌押注青年才俊和年轻队伍的重要原因。

  因此,有决心选择霹雳舞这一正确赛道,并鼎力支持成长中的国家队,我们必须要为品牌的远见和毅力点赞,也希望东鹏饮料等品牌能够继续与国家队一起,耐心耕耘当下,共同期待未来收获的季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