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耶尔助力青春美少女队新歌大爆上线短视频平台5个月成该组合最火歌曲

http://www.yule.com.cn 2022-10-26 16:1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苏耶尔亲自操刀制作,华语唱跳女团鼻祖青春美少女组合以一曲《左手右手耶(小红花)》在短视频平台霸榜,上线仅五个月时间便在短视频平台的使用率暴增,成为该女团最火的歌曲。

  不仅如此,《左手右手耶(小红花)》这首歌作为短视频热门BGM,引发了全民共跳”小红花“舞蹈的风潮,不止网红潮男潮女纷纷大拍短视频彰显个性追求,连港台知名艺人陈法蓉等不少明星也自发拍摄紧随流行风潮。

  值得一提的是,《左手右手耶(小红花)》在不少学校及幼儿园同样火爆,成为小朋友们课间的必跳曲目。对于该歌曲能够在全社会引发关注,甚至能够在全国的中小学院校有一定的影响力,作为制作人的苏耶尔表示非常开心也并不意外。他表示,该歌曲与今年的6.1儿童节前夕上线,制作初衷确实是为了小朋友们量身打造的。如今流行歌曲里大多都与情爱相关,适合小朋友演唱表演的作品是极少见的。《左手右手耶(小红花)》的旋律非常简单几乎听一遍就会,歌词也通俗易懂,受众范围男女老少皆宜,希望这首作品能陪伴10后、15后小朋友一起长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