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冠十六强仅剩4个空缺 皇马成淘汰赛西甲独苗

http://www.yule.com.cn 2022-10-27 09:0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五轮第二天的比赛正式开始,经过90分钟的精彩比赛后,最终,布鲁日主场0-4不敌波尔图,国际米兰主场4-0大胜比尔森胜利,那不勒斯主场3-0战胜流浪者,继续保持自己的赛季不败金身,阿贾克斯主场0-3不敌利物浦,马德里竞技2-2勒沃库森,巴塞罗那主场0-3再次负于拜仁慕尼黑,热刺主场1-1战平葡萄牙体育,法兰克福主场2-1战胜马赛。

 

  国米、利物浦、波尔图提前出线 十六强仅剩4个空缺

  经过两个比赛日的激烈较量,小组赛第五轮全部完毕,最终国际米兰、利物浦、波尔图跟随切尔西、大巴黎、多特蒙德、本菲卡的脚步提前一轮出线,至此,已有12只队伍已经确定晋级淘汰赛十六强,留给剩余球队竞争的位置仅剩4个空缺,将在小组赛的最后一轮结束后确定十六强的完整名单。

  巴塞罗那难过克星拜仁慕尼黑 西甲仅剩皇马一个独苗

  巴塞罗那在主场再次0-3负于拜仁慕尼黑,拜仁继续扮演着巴萨苦主的角色。赛后,有网友翻出欧冠赛场近些年两队的交手记录,巴塞罗那几乎全部失败,过去6场对决,拜仁全胜,得失球22-4,2020年巴萨更是被踢出了8-2的比分,过去九次对阵,拜仁取得8胜1负,着实是把巴塞罗那坑哭了!怪也只能怪巴萨自己不争气了。

  随着第五轮比赛的结束,西甲球队塞维利亚、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全部出局,仅有皇家马德里晋级淘汰赛,成了西甲的独苗。网友们在网络上留言感慨“怎么就又剩下皇马了呢?”

  随着欧冠淘汰晋级名额确认的越来越多,掉入欧联杯的球队也逐渐清晰起来,阿贾克斯、马竞、巴萨、矿工、塞维利亚、可能的尤文图斯,再加上本就在欧联杯的阿森纳、曼联、罗马,其竞技成色似乎丝毫不亚于欧冠赛场,曾几何时,这些也都是响当当的豪门球队。由此可见,今年的欧联杯冠军质量非常高。让人期待的是,今年是穆里尼奥执教罗马的第二年,能否延续其穆二年的傲人表现?不过,目前罗马排在小组第三,能否晋级淘汰赛都不好说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