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冠小组赛第一轮全部结束 都有哪些精彩结果?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8 09:2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经过两个比赛日的较量,2022/23赛季欧冠小组赛的第一轮全部结束,结果自然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下面我们来看看欧冠第一轮中的精彩瞬间。

  双星闪耀 双星暗淡 姆巴佩哈兰德双双梅开二度

  本轮系列赛不乏有球员取得了帽子戏法的成就,但是备受关注的球星依旧是姆巴佩与哈兰德,这两位也没有让球迷失望,双双梅开二度,帮助自己的球队取得新赛季欧冠开门红,如若他们的状态得以保持整个赛季,那么他们的未来已经来到,足球先生、金球奖等就近在咫尺了。

  有人欢喜有人愁,曾经的绝代双骄梅西虽然与姆巴佩同队征战欧冠,但是从比赛结果的热度就能看出来他的暗淡。而C罗所在的曼联更是连欧冠都踢不上,C罗本人在经过一夏天的运作后依旧留在了曼联,希望梅西与C罗依旧能重新焕发青春,毕竟他们陪伴了无数人的青春成长。

  强强对话 有人欢喜有人愁

  在欧冠第一轮中,有好几场强强对话的焦点战,备受球迷瞩目。比如A组的那不勒斯对阵利物浦,最终那不勒斯主场4-1血虐利物浦;比如C组的拜仁慕尼黑对阵国际米兰,最终拜仁客场2-0取得胜利;比如H组的大巴黎对阵尤文图斯,最终大巴黎凭借姆巴佩的梅开二度2-1战胜尤文图斯。

  巴塞罗那大胜 马德里竞技加时0-0变2-1取胜

  第一轮大胜的球队有很多,为何单独提出来巴塞罗那?上赛季梅西出走,巴塞罗那进入阵痛期,最后哈维入主临危受命,担任球队主帅,奋起直追,最后取得了联赛第二的成绩。新赛季前四场取得3胜1平的成绩,仅次于皇马的4场全胜。欧冠第一轮更是5-1大胜比尔森胜利,新赛季的巴萨值得期待。

  马德里竞技对阵波尔图这场比赛则充满了戏剧性,下半场波尔图球员塔雷米假摔两黄变一红,波尔图十人应战,常规时间90分钟内双方0-0,双方即将各取1分结束战斗。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补时阶段比赛此时才刚刚开始,先是埃尔莫索射门折射入网,马竞1-0领先;随后埃尔莫索禁区手球送点,波尔图乌里韦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读秒阶段格列兹曼头球攻入制胜球,马竞主场2-1经过反转-反转-再反转的剧情艰难取胜,双方球迷绝对度过了一个终身难忘的夜晚。

  两队爆冷 主帅下课

  德甲球队莱比锡主场1-4爆冷惨败于顿涅茨克矿工,主帅特德斯科惨遭下课。无独有偶,英超球队切尔西客场爆冷,0-1负于克罗地亚球队萨格勒布迪纳摩,这个很多球迷连名字都没听说过的球队,成功让切尔西主帅图赫尔失业。

  这时候球迷发出了疑问,英超利物浦客场1-4惨败意甲那不勒斯,主帅克洛普会不会获得失业套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