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罗希望曼联放弃他的合同 最终结果将走向何方?

http://www.yule.com.cn 2022-07-28 14:0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关于c罗与曼联关系的报道层出不穷,一会报道c罗要转会,一会报道曼联不放人,再充一会又报道没有球队要c罗,对于媒体来说,每一条都是很有流量的消息,小编的kpi轻轻松松完成。

  这不,又有媒体曝出c罗希望曼联放弃他的合约,希望以自由球员加盟欧冠球队的消息被曝出来。

  据《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二,C罗和他的经纪人门德斯一起回到了曼联,并告知俱乐部,他希望俱乐部放弃他的合同,让他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以便能够加入一直可以参加欧冠的球队。

  而曼联的态度也比较强硬,强调c罗为非卖品,不希望c罗离开曼联。想想也有可能,虽然c罗相对于足球这项运动来说年事已高,但是门前把握能力以及其商业价值,对曼联来说,都是很好的资源,尤其下赛季只能踢欧联的情况下。

  也正是因为下赛季曼联只能踢欧联杯,所以c罗无奈选择离开,去能踢欧冠的球队。然而,众多欧冠豪门对目前的c罗兴趣都不大,以至于现在c罗与曼联之间只能慢慢耗下去的节奏。

  回想去年的夏天,本来c罗与曼城在网友印象中已经接近签约的程度,然而,最后突然宣布c罗回归曼联。这对于曾经c罗在曼联时的粉丝来说,绝对是超级福利。然而,物是人非,现在的曼联早已不是曾经那个曼联,c罗也不再是那个青春洋溢的c罗。最后的结果,就是今天这种局面,双方最后可能都不会有太好的结果。

  距离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各大联赛在8月份都会相继开赛,如果不能在开赛之前处理好双方之间的关系,对双方新赛季的表现都会有影响。也期待双方能有一个满意的结果,毕竟双方都承载着一段美好的时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