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罗已被一出曼联群聊”在上热搜 这究竟是为何?

http://www.yule.com.cn 2022-11-16 09:3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16日,C罗的相关内容再次冲上热搜,词条为“C罗已被移出曼联群聊”,听起来有点让人哭笑不得,似乎在一个小团体中因为某个人的傲娇行为被其他人抱团给移除了!

  事件的起因依旧是C罗前一段时间的采访内容,包括了对曼联管理层以及球队教练和队员,抨击的内容无非就是没有上进心,没有走在带领曼联重回巅峰的道路上。

  根据曼联这些年的各项赛事结果来看,C罗说的也确实没有问题。自从弗格森从曼联退役之后,将近10年来,仅有的小三冠还是穆里尼奥执教期间在同一年拿下的,其他年份连个冠军的边都摸不到。

  根据球队的状态,再加上C罗最近很长一段时间的遭遇,C罗在采访中直接炮轰曼联也可以理解,毕竟问题总需要有个人说出来的,没人说也就是现在的状态的持续,这对喜欢这只球队的球迷来说不是好事。而说出来的结果就是现在的状况,导致C罗成为了千夫所指的局面。几乎每一天都有个相关话题上个热搜。在距离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仅有几天的情况下,C罗的话题度要远远高于卡塔尔世界杯的话题度,多少有些让人哭笑不得,这究竟是C罗的人气高,还是世界杯没啥人气了!

  在C罗采访曝光之后,外媒报道C罗已被移除曼联群聊,这样的操作就更加让人迷惑了,尤其据传群聊管理员是马奎尔和麦克托米奈!马奎尔身为球队的队长,在球队的糟糕表现却有目共睹,在这种时候不是扮演着和事佬的角色,却要做出这样的决定,也是让人有些迷惑。

  反观C罗这边,在世界杯之前,在采访中说出这些话的目的是什么呢?是到了受不了的爆发时候?还是已经计划在世界杯之后不再继续为曼联踢球?又或者是通过这种时候的访问让曼联能够警醒?这些我们不得而知,只能等到世界杯之后的结果了!

  另外,C罗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也将影响着他在世界杯之后的处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