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罗再次决赛 曼联让2追3实现超级大逆转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1 09:03: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3点,新一轮欧冠再次迎来对决,其中c罗所在的曼联主场对阵亚特兰大。

  然而,比赛开始之后曼联却接连遭遇打击,先后失球导致主场作战的曼联0:2落后亚特兰大,一直到中场休息,曼联也没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曼联似乎找到了进球的感觉,先是B费助攻拉什福德打入一球,将比分改写成1:2,随后卡瓦尼助攻马奎尔将比分扳平。不久之后,卢克肖左路传中,C罗高高跃起,泰山压顶式的头球,将球送入球门,曼联实现从0:2落后到3:2获得胜利的惊天大翻盘。

 

  C罗在本场比赛中再次扮演绝杀者救世主的角色,完成了欧冠绝杀。本赛季,c罗转会至曼联后,4场5球让人们看到了曼联复苏的希望,然而在接下来的时间却陷入进球荒。然而在国家队却风生水起,最近一场国家队比赛,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的好戏。回到曼联却再次无法取得进球,各种流言也传的飞起,更有激进的网友表示,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不下课,曼联本赛季将会再次一无所获,而在上轮英超2:4输给莱斯特城后,这种声音被不断放大。本轮欧冠主场早早的0:2落后,似乎也决定了索尔斯克亚将早早的被解雇。好在下半场曼联大发身为,最终由c罗打入绝杀球,实现惊天大逆转。取胜的曼联似乎也帮助索尔斯克亚续了命,希望其且行且珍惜,能真正帮助曼联实现其上任以来0冠军的突破。

  此役过后,欧冠前三轮战罢,曼联累积6分排在F组榜首,其对手亚特兰大积4分排在第二位。F组的其他两个队伍比利亚雷亚尔和伯尔尼青年人分别以4分和3分的成绩分列三四位,可以说F组的竞争非常激烈,积分上差距非常微弱,所有队伍之间最多只有3分的差距,任何一个胜场就能完全改变F组的格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