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罗重披曼联7号战袍 卡瓦尼改穿21号 新赛季将相和?

http://www.yule.com.cn 2021-09-03 08:5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C罗回归曼联,这也是最近一段时间转会市场最大的一条新闻。在转会尘埃落定之后,c罗也在昨天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中,用梅开二度的表现帮助葡萄牙在最后阶段2:1逆转爱尔兰,将自己的国家队进球提升到了111球,超越阿里·代伊独霸世界国家队进球纪录球员。

  通过这两粒进球,不仅让c罗成为国家队进球最多球员,也在向世界展示c罗的时代还没有过去,也在向曼联展示,你们签下我绝对物超所值,不仅仅是商业价值,竞技层面上,也是物超所值。

  众所周知,在曼联公布c罗转会回来时,其官方账号瞬间涨粉200多万,市值也在增加。反观尤文,在出售c罗之后,各方面影响力也都在下降,如果今年拿不到冠军,或者说连欧冠都进不了,那妥妥的就是一个笑话了。

 

  C罗在以两粒进球给出回应后,曼联也在与卡瓦尼沟通,最后确认c罗在曼联将继续身披7号战袍,卡瓦尼改穿21号战袍,这也是卡瓦尼在国家队所穿的号码。相信曼联也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做这样的决定,一是c罗身穿7号将给曼联的商业最大化,二是c罗是曼联功勋,再次回归也理应穿7号,三是c罗状态可能因为年龄的增长比巅峰时期有所下滑,但是依旧是顶尖的存在,四是各方面都希望看到c罗重新穿上曼联7号。结合所欲的原因,最终宣布c罗依旧穿7号球衣。

  这时候就只能委屈卡瓦尼了,卡瓦尼在上赛季曼联低谷时来到曼联,最终帮助曼联取得不错的成绩。可以说卡瓦尼上赛季在曼联功不可没,而本赛季却因为c罗的空降,无奈改穿21号。不过相信卡瓦尼也会很好的处理好这些,而且卡瓦尼与c罗之间个人的关系应该也还算不错,如果能因为自己的无私奉献,赛季结束球队能取得很好的成绩,相信所有人都会记得卡瓦尼的付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