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罗梅开二度 111球超过阿里代伊独享国家队进球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21-09-02 09:0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很久没有看到c罗在赛场上肆意庆祝了!上一次庆祝可能还要追溯到夏天的欧洲杯,在前几天意甲第一轮c的绝杀庆祝后被判越位无效后,c罗就在忙着转会的事情,现在转会事情尘埃落定,回到曼联梦剧场,c罗也将全部精力放在了足球上。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葡萄牙对阵爱尔兰。本场比赛上半场第15分钟,葡萄牙获得点球,c罗主罚却罚丢了,这无疑让c罗有些郁闷。好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c罗迎来爆发,第89分钟,c罗头球将比分扳平,补时即将结束的时候,c罗再次头球将比分反超,最后七分钟连入两球,帮助葡萄牙2:1战胜爱尔兰。

  凭借本场比赛的两粒进球,c罗葡萄牙国家队进球总数达到了111球,完全超越阿里代伊的109球,自己独享国家队进球纪录。自此,欧冠进球纪录、欧洲杯进球纪录、国家队进球纪录都属于c罗。

  在葡萄牙战胜爱尔兰之后,以4战3胜1平的成绩暂列小组第一,在接下来9月8日3:45,葡萄牙客场挑战阿塞拜疆;10月13日3:45,主场对阵卢森堡;11月12日3:45,客场挑战爱尔兰;11月15日3:45,主场对阵塞尔维亚。

  根据规则,小组第一将直接出线,小组第二以及两个欧国联胜出者参加附加赛争夺最后三个小组出线名额,所以如果葡萄牙想直接出线就一定要取得小组第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