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联杯第二轮战罢 曼联罗马纷纷取得新赛季首胜

http://www.yule.com.cn 2022-09-16 09:1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欧联杯进行了小组第二轮较量,网友们热度最高的两场比赛,无疑是曼联对阵谢里夫和罗马对阵赫尔辛基,一个是因为c罗终于进了新赛季处子球,另一个则是因为穆里尼奥执教的球队。

  两支球队在欧联杯的赛场上,竟然还有些相似之处,第一轮竟然都爆冷输掉了。其中曼联在第一轮比赛中,1-2不敌皇家社会,罗马在第一轮比赛中不敌卢多戈雷茨。如若遭遇开局两连败,那么对于球队的打击无疑是巨大的,好在两队都取得了胜利。

  曼联2-0谢里夫 C罗打入新赛季和欧联杯处子球

  欧联杯第二轮,曼联客场挑战谢里夫,上半场16分钟,桑乔为曼联首开纪录,38分钟,C罗攻入点球,打入新赛季的处子球,也是欧联杯赛场的处子球。

  赛后,“C罗打进新赛季首球”冲上了热搜榜,德转也为C罗开出了最新的转会身价,话题“C罗最新身价2000万欧”同样冲上了热搜榜。当然,两个热搜都收获了大量的嘲讽,这是众多粉丝不愿意看到的,也有众多理性的网友对嘲讽予以回击,“上山的人嘲笑下山的神”,无疑是对众多黑粉的有力回击。

  罗马主场3球取胜 零封十人对手赫尔辛基

  罗马在主场迎接欧联杯第二个对手赫尔辛基,因伤缺阵多场的扎尼奥罗迎来复出。比赛开始没多久,赫尔辛基队员就因为一次防守犯规被红牌罚出场,罗马取得人数上的优势后,开始围攻赫尔辛基,先后凭借迪巴拉、佩莱格里尼、贝洛蒂的进球,罗马3-0战胜赫尔辛基,并且零封对手。

  值得注意的是,迪巴拉本场比赛替补出战,上场仅仅69秒之后就取得了进球,创造了罗马队史在欧联杯赛场上替补出场球员最快进球纪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