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媒曝玄彬孙艺珍的孩子将于12月出生 是一个男孩

http://www.yule.com.cn 2022-10-28 08:4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8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玄彬与孙艺珍两人的孩子将会于今年的12月出生,已经确定第一胎是个男孩。

 

  28日,根据韩媒消息,在今年3月结婚的玄彬与孙艺珍两人即将迎来婚后的第一个孩子,两人正在等待12月出生的小王子,家人们也都十分开心。

  据悉,孙艺珍在今年的6月底传出怀孕的消息,她也大方公开了这个喜讯,获得了网友们的祝福,最近通过确定也得知孩子是个男孩,正在家人、熟人的祝贺和祝福下准备分娩。

  玄彬与孙艺珍两人通过合作而结缘并且相爱,在今年的3月结婚,6月公布怀孕消息,12月孩子出生。而在怀孕之后,孙艺珍也暂停了演艺事业,安心进行胎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