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允儿冬季女装画报公开 展现梦幻的浪漫气息

http://www.yule.com.cn 2022-11-03 14:0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3日,艺人林允儿冬季画报公开,展现了梦幻般的浪漫气息,引发热议。

  3日,时尚品牌JIGOTT以"Winter Garden Fantasy"为主题,以梦幻神秘的庭院为背景,公开了一组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为主人公的画报,彰显出Muse林允儿独有的视觉效果。

  在公开的画报中,林允儿身穿镶钻纽扣装饰的蓝色连衣裙,散发出优雅的韵味;深紫色百褶连衣裙和古典韵味十足的象牙色长款大衣,知性而气质。同时华丽的暖色调服装,完美彰显了浪漫的外貌。

  另外,林允儿最近出演了电影《共助2:International》和MBC电视剧《黑话律师》,新作品也在拍摄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