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有望再次合作朴智恩出演新剧《眼泪女王》

http://www.yule.com.cn 2022-11-04 10:5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4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金秀贤接到了作家朴智恩新剧《眼泪女王》的邀请,有望通过该剧回归荧幕。

金秀贤
 

  消息称,金秀贤接到了朴智恩编剧新作《眼泪女王(暂译)》剧本,正在商讨出演,如果金秀贤确定出演,他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也将会第三次与朴智恩合作。

  据悉,金秀贤和朴智恩曾以《来自星星的你》和《制作人》进行过合作。尤其是金秀贤此前通过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人气大涨,名声大噪,成为红遍亚洲的韩流艺人,拥有着来自全世界的粉丝,可以说两人的首次合作十分愉快。

  而两人之间的第二次合作就是电视剧《制作人》这部剧收视率也非常不错,而且口碑非常好,奠定了金秀贤在韩流演艺圈的地位。据悉,目前金秀贤正在考虑是否出演《眼泪女王》如果他确定出演,将会迎来与朴智恩作家的第三次合作,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