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金硕珍《The Astronaut》首获solo单曲1位 历代solo歌手专辑初期销量前三名

http://www.yule.com.cn 2022-11-05 09:5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5日,  据专辑销量统计网站Hanteo排行榜显示,10月28日发行的金硕珍的首张个人solo专辑《The Astronaut》的初期销量为77万126张,达成全新的数据记录。《The Astronaut》的初期销售量是指是发行一周(10月28日~11月3日)的销售量,发行当日创下了70万954张的销售量。

 

  报道称,金硕珍在历代solo歌手专辑初期销售量排名中位居第3位,历代韩国歌手专辑初期排名中,超过所在组合防弹少年团的《LOVE YOURSELF 承 'Her'》,位居第33位。

  同时该专辑在历代solo歌手中单曲中排名第一,创下了最高初期记录,初期销量统计的第二天,即11月4日,创下了1万2776张的销量,延续了火热的人气。10月31日,《The Astronaut》在英国官方排行榜UK Official Charts"Official Singles Chart Update Top 100"上以第34名出道,这是历届韩国solo歌手的最好成绩。

  不仅如此,仅发行两天5个小时,就进入了100个国家的iTunes Top歌曲排行榜,在11月2日Billboard Japan发布的排行榜中,进入了综合歌曲排行榜"Hot 100",以及"下载歌曲"和"艺人100"排行榜,展现了强大的世界级人气。

  另外,《The Astronaut》在全世界掀起热潮,火热人气正在持续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