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Y直播交互式轻综艺《公会精英擂台》完美收官 超高颜值阵容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22-11-08 11:2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5日,YY直播旗下鱼闪闪、双小吱、林小珂等10位金牌主播组成全明星阵容齐聚线下,完成了一场主播与平台对抗打擂的线下竞技挑战节目。作为YY直播精心打造的第三档交互式轻综艺,《公会精英擂台》由官方向主播发出挑战,通过全新升级的挑战玩法展现了主播过人的综合艺能。脱离了直播间的灯光和滤镜,众多美女主播的颜值依然抗打,超高颜值的嘉宾阵容一经亮相就成为节目的焦点,让观众们眼前一亮。

  《公会精英擂台》也延续了以往强交互的节目内核,通过“线上下深度联动”与“主播粉丝双向互动”的玩法,邀请观众参与小目标任务、打分、投票等互动。在此次《公会精英擂台》上,则主要由8组主播两两组成战队,完成人体保龄球、八人九足、测谎仪、恐怖箱等游戏挑战,齐心协力与官方代表展开博弈。

  在节目中众实力主播也大展身手,纷纷展示了各自的才艺。布丁豆丁姐妹花的一首《爱的魔法》唱出了初恋的悸动,有网友在弹幕留言称“听了好想谈恋爱!”;鱼闪闪则深情演唱了最近爆火的神曲《若把你》,歌声干净透亮感染力十足;主播卡卡作为当天唯一一位展示舞蹈才艺的嘉宾,一曲舞蹈燃炸整个直播间。

  值得一提的是,在恐怖箱环节,伴随着几位主播的尖叫声,一大群蠕动的面包虫点燃了现场的恐怖气氛。最让人惊讶的是,主播林小珂以1分20秒的成绩快速猜出了面包虫的答案,大胆的风格与软妹的外表形成巨大差异。最后,在主播战队的共同努力下,官方代表多次受到惩罚,恐怖夹子和魔鬼皮筋让官方代表瑟瑟发抖,也让观众们亲眼见证了主播们的成功“复仇”。作为YY直播精心打造的交互式轻综艺,《公会精英擂台》节目不仅重点强调嘉宾阵容的打造,还在节目趣味性方面做了极大的提升,为主播们打造更加多元化的表演舞台。

  一直以来,YY直播依托全链路的资源优势,在音乐、脱口秀、舞蹈、户外、体育等领域,通过不同类型的节目和策划,孵化出了一大批优质的金牌主播。从活跃至各大电视平台的小阿七、戴羽彤,到在垂直领域获得傲人成绩的鱼闪闪、林小珂等,YY直播的出圈主播不是少数的“爆款”,而是多层次的主播矩阵。而这些实力超群的金牌主播也正是YY直播网红扶持计划的有力验证。

  此外,在百度全链路推广资源的加持下,YY直播持续将网红孵化范围从以往优势领域音乐品牌扩大至全品类,为各领域有潜力、有梦想的主播们提供了加速发展的可能性。成功需要机遇,就像种子发芽需要雨水,YY直播坚持持续产出优质的精品节目,给主播更多展示的机会和舞台,在这样的持续赋能下,未来多才多艺的优质主播必将不断涌现,为观众提供更好的观看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