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雪炫-任时完主演的电视剧《什么都不想做》将于21日在ENA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22-11-10 16:5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9日,据韩媒报道称,由演员任时完搭档金雪炫两人主演的电视剧《什么都不想做》目前确定将会在11月21日登陆ENA电视台进行放送。

 

  9日,有线频道ENA表示,由演员金雪炫和任时完主演的电视剧《什么都不想做》将于每周一、周二晚上韩国时间9点20分播出,这也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十分激动。

  电视剧《什么都不想做》是宣布人生罢工的自发性无业游民夏天(金雪炫饰)和人生充满问号的图书馆管理员大范(任时完饰)寻找逗号的计划。讲述了离开复杂的城市后,为了无所事事而前往陌生地方,才找到自己的故事。

  担任电视剧导演的曾执导过《咖啡王子1号店》、《Triple》、《Heart To Heart》、《奶酪陷阱》等的李允贞导演,她以特有的时尚和温暖感性的拍摄拥有了自己的粉丝。《什么都不想做》也是李允贞导演的专业领域的题材,将展现怎样的指导能力备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