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雪炫与IEUM Hashtag经纪公司签订专属合约 与全智贤等人成同门

http://www.yule.com.cn 2022-11-12 11:12: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0日,据韩媒报道称,女子组合AOA成员金雪炫此前与老东家FNC合约到期且不再续约,正在寻找全新的经纪公司。媒体方面称,金雪炫在近日与IEUM Hashtag经纪公司签订了专属合约,和全智贤,徐智慧,金所泫等成为同门。

 

  10日,IEUM Hashtag表示:"金雪炫与IEUM Hashtag签订了专属合约","金雪炫不仅拥有魅力外貌,而且拥有无限演员才能。我们将全力支持金雪炫的演员事业,金雪炫将继续进行多种活动,希望大家多多给予关心和支持"。

  金雪炫在2012年通过电视剧《我的女儿瑞英》开启演员事业,接着在《杀人者的购物目录》、《日与夜》、《我的国家》等多部作品中以高完成度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大众的喜欢和支持。除电视剧外,金雪炫还出演了《安市城》、《杀人者的记忆法》、《江南1970》等电影,正在积极展开演员活动。

  另外,金雪炫与任时完合作主演的新剧《什么都不想做》确定将会于11月21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