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BW将7月举行家族演唱会 公司成立之后首次

http://www.yule.com.cn 2023-04-18 13:5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娱乐公司RBW将7月举行家族演唱会,这也是公司成立之后首次举办家族演唱会,吸引了大众的目光。

 

  18日,据歌谣相关人士透露,RBW将于7月在首尔某体育馆举行所属艺人总动员的家族演唱会,与粉丝们见面。

  2010年成立的RBW培养了了MAMAMOO、ONEUS、ONEWE等艺人。另外,还在2021年4月收购合并了OH MY GIRL、ONF等所属的WM娱乐,去年1月收购了KARD、未来少年等所属的DSP娱乐作为子公司。去年促进了KARA重组,打开了国内外活动的大门,在国内外K-POP表现出了多样的活跃。

  报道表示,在此次RBW家族演唱会中,预计可以看到所属的所有艺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