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侯京健亮相金鸡奖闭幕式!与星辰大海青年演员集结舞台唱响《青春向太阳》

http://www.yule.com.cn 2022-11-13 16:5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值此金秋收获时节,第3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福建厦门正式拉开帷幕。2022年度电影频道“星辰大海”青年演员优选计划全新启程,“星辰大海·三天三夜”直播进行全新升级再出发,让青年演员生活体验及创作采风,扎根生活,“真”学、真“干”。

  在《星辰大海·三天三夜》系列活动中,班长侯京健带领由黄明昊、蒋依依、王楚然、王梓薇和苏梓航组建的第四小队一起观摩、体验、交流、创作,在学习中探索艺术梦、人生梦。侯京健组织带队青年演员一同寻找关于“毛主席最牵挂的古井”。其过程中,侯京健引导实践,扎根生活,在活动中,凝聚共识,激发青春活力。

 

  在第三日结营仪式之时,黄明昊,蒋依依,王梓薇获得了优秀学员的称号,并且,“星辰大海”时尚顾问、恒源祥集团董事长陈忠伟为侯京健带领的第四小组颁发唯一一个《星辰大海·三天三夜》采风创作活动“优秀小队”奖项。

 

  11月12日晚,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暨2022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在厦门圆满落下帷幕。万众瞩目的闭幕式红毯星光闪耀,百位电影人共襄盛举。青年演员侯京健身穿经典款白色西服亮相金鸡奖闭幕式红毯仪式,黑色衬衫搭配撞色系领带,雅致俊朗,合体的剪裁显露挺拔身材,整体造型干净利落,举手投足间绅士风度尽展。

 

  闭幕式上,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备受关注的电影频道星辰大海青年演员优选计划班长侯京健同娄艺潇、李依晓、于莎莎其他三位班长以及入选“星辰大海”青年演员们,在圆满完成采风创作任务后集结在金鸡奖舞台,唱响《青春向太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