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蒲熠星回应高考成绩加分质疑 促成学霸们顶峰相会

http://www.yule.com.cn 2022-11-15 14:3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5日,几个学霸的词条被网友们推上了热搜,并且一度几个词条占据了热搜榜前几位,被网友们戏称“学霸们顶峰相会”,那具体是因为什么才会出现这样的结果呢?

  原来,近日有网友质疑蒲熠星高考617分考不上南京大学,所以蒲熠星的学历涉嫌造假!

  11月15日凌晨4点多,蒲熠星发长文对此进行回应,他表示自己确实上的是南京大学,自己高考裸分617分,那一届南京大学在四川的理科录取范围在600分-628分之间,并且自己也通过乒乓球获得了二级运动员证书,高考加没加分不清楚,但是就是上了南京大学。

  这属实是有点无厘头了,清华毕业生火树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力挺蒲熠星。火树表示:“真的是找不着事干,哪壶开了提哪壶。”

  随后不久,火树、何律来活了、蒲熠星三个词条纷纷上了热搜榜,并且位列热搜榜第一、二、三位。

  网友们似乎感觉只有前三位不过瘾,纷纷创建词条“12年青海理科状元不姓文”“中传齐思钧查无此人”的词条,试图让这两个词条也都冲上热搜榜,与前面几个词条共同进行“顶峰相会”,着实是让人哭笑不得。

  原来,之前也有网友质疑郭文韬和齐思钧的学历,纷纷根据线索查找证据。结果查得的结果是12年青海理科状元不姓文,这让人网友们哭笑不得,连“文韬”姓“郭”这个事情还没搞明白,直接去查结果了!而齐思钧之所以查不到这个名字,也是因为原名“齐岱泽”,所以在学校查不到齐思钧的名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