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蒲熠星晒南京大学招生办盖章文件 证明自己学历真实性

http://www.yule.com.cn 2022-11-17 10:3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蒲熠星学历被质疑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让众多网友在吃瓜的同时,还有一些摸不着头脑,咋就突然质疑蒲熠星的学历了?蒲熠星做了什么引众怒的事情了吗?至今网友们也没找到质疑蒲熠星学历的最初原因。

  在被质疑学历真实性后,蒲熠星发长文对学历以及当年高考录取进行了说明,并且说已经同学校申请进行确认,以正自己学历的真实性。

  这不,学校的认证来了。

  11月16日深夜,蒲熠星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了学校给的回复函,回复函上显示2012年南京大学在四川省理工类本科一批次最低投档线为618分,蒲熠星当年的投档成绩为632分(含二级运动员加分)被录取至经济学类专业。

 

  另外,蒲熠星回应,“中国教育在线”所列示的“600-628”为不含加分的卷面分数。

  对于蒲熠星的回应,网友们却再次提出了质疑,还有很多条,比如“四川二级运动员加20分是否合理?”“他的二级运动员证书是1月份发的,可比赛3月份才打?”

  另外,也有众多网友对蒲熠星打抱不平,网友们纷纷留言“617分已经属于学霸级别,还要在这回应证明自己是学霸?”还有网友说到“十年前清北在四川省的录取分数线也就640分左右,蒲熠星裸分617分,这不是学霸是什么?”

  这起质疑事件会不会因为蒲熠星的证明而结束?不管结束与否,对于大多数网友而言,事件的起因依旧没有得到解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