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采妍签约HB公司 表示很喜欢韩孝周前辈

http://www.yule.com.cn 2022-11-16 15:02: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歌手兼演员的艺人郑采妍签约了韩国HB娱乐公司,正式开始自己的全新事业,今后将会在演技和歌唱方面带来更多且更好的表现。

郑采妍
 

  对于签约HB娱乐公司,郑采妍表示自己很喜欢演员韩孝周前辈,看了电影《内在美》觉得她演技好而且长得很漂亮,很想和韩孝周变得亲近,所以选择了HB进行签约。同时,郑采妍也表示孙艺珍,全智贤,韩孝周都是自己在演艺圈的榜样。

  郑采妍是爱豆出身的艺人,除了在唱歌方面有着不错的成绩之外,也逐渐开始接受演戏挑战,出演了一些电视剧获得了大众的称赞,虽然演技算不上很成熟,但是一直都在进步,网友们也万期待郑采妍今后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另外,近日由郑采妍,陆星材等主演的电视剧《金汤匙》正式结束放送,郑采妍饰演的女主角评价还不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