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卡塔尔世界杯球队身价排行榜 葡萄牙第四 东道主卡塔尔垫底

http://www.yule.com.cn 2022-11-18 09:5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随着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即将开赛,世界杯的相关话题逐渐成为人们所热议的话题。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参加本届世界杯的32支国家队的球队身价都是多少,谁是身价最高的球队,谁又是身价最低的球队呢?

 

  榜单身价排在前十位的国家队有8只球队排在FIFA国家队排名的前十位,其中世界排名第五的英格兰队身价高居世界第一,总身价达12.6亿欧元;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队,球队身价排在第二位,总身价达11.4亿欧元;世界排名第四的法国队,身价排名第三位,总身价达10亿欧元。英格兰队、巴西队、法国队是仅有的三支身价超过10亿欧元的球队。

  世界排名第十位的丹麦队总身价为3.53亿欧元,排在32支球队的第13位;而世界排名排在第六位的意大利则是唯一一支没有进入世界杯正赛的前十名球队。

  在32支国家队中,东道主卡塔尔对总身价排名垫底,仅有0.15亿欧元;亚洲球队中,韩国队身价最高,为1.64亿欧元,也仅排在22位,估计身价都在孙兴慜一个人身上了。

  根据榜单,欧洲国家队身价遥遥领先于其他大洲,紧随其后的是南美豪强,巴西、阿根廷、乌拉圭等传统南美足球强国的身价也不容小觑。北美的美国和加拿大的身价分别是2.77亿欧元和1.87亿欧元,分别排在第16位和第20位。亚洲和非洲两个大洲的球队身价则相对垫底。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葡萄牙队,球队总身价高达9.37亿元,排在众豪强的第四位,让球迷们对这支球队的世界杯表现充满了同情。纸面实力暴强,但是葡萄牙历年的世界杯表现可谓惨不忍睹,本届世界杯又是C罗的最后一届世界杯,期待葡萄牙能够创造奇迹,突破历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