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卡塔尔世界杯第三比赛日 阿根廷大爆冷负于沙特 法国轻松战胜澳大利亚

http://www.yule.com.cn 2022-11-23 09:2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18点,卡塔尔世界杯第三个比赛日正式开始,由冠军大热门阿根廷迎战沙特,丹麦对阵突尼斯,墨西哥对阵波兰,法国对阵澳大利亚。最终阿根廷爆了世界杯开赛以来的第一大冷门,负于沙特;丹麦突尼斯、墨西哥波兰则是纷纷战平;法国队轻松战胜澳大利亚。

  阿根廷vs沙特阿拉伯

  本场比赛赛前,球迷们一直认为没有什么悬念,阿根廷极有可能大比分战胜萨特队,然而比赛结果却爆出了一个天大的冷门。

  在比赛刚开始,阿根廷就获得梦幻开局,梅西主罚点球帮助阿根廷1-0领先沙特,随后阿根廷大举进攻,先后再次打入三球,可惜均为越位。可以说上半场沙特队的战术执行力非常成功,也导致了阿根廷后面的三个进球都造成了越位。下半场,沙特在开局7分钟之内,连续攻入两球,并且进球一个比一个漂亮,将比分改写成沙特2-1阿根廷,实现反超,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沙特队的表现足以震惊全世界,他们用自己固若金汤的防守和不怕与阿根廷对攻的勇气,战胜了阿根廷,取得了非常不易的胜利,为小组出线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

  对于本场比赛的裁判,看过球的球迷都有不小的看法,且不说开场阿根廷获得的那个点球的判罚尺度,后续比赛也能明显感受到对阿根廷的偏袒,下半场对沙特队发出了6张黄牌,对阿根廷却没有一张黄牌,如若说是因为一个队脏一个队干净,相信绝大多数球迷都不会同意这样的观点,比赛最后补时长达近14分钟也是让球迷感觉有点无奈。在这种情况下,阿根廷还输了,唯一的理由可能就是“技不如人”了!



  丹麦战平突尼斯 墨西哥战平波兰 莱万失点

  丹麦对阵突尼斯与墨西哥对阵波兰的比赛没有太多的内容,毕竟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都是0-0持续正常比赛。唯一的看点就是墨西哥对阵波兰的比赛中,比赛第57分钟,波兰获得点球,球队当家球星莱万多夫斯基主罚,被墨西哥门神奥乔亚奋力扑出,成就了门神,也让莱万成了背景板。不过,对于这样的结果,很多球迷开心不已,莱万近年来的反复表现,已经让众多球迷看透了。

  法国队4-1大胜澳大利亚 除了沙特 亚洲球队目前全败

  对于本场比赛,球迷们在赛前同样看好法国队,不过法国队的表现确实值得人们的期待。比赛刚刚开场8分钟,澳大利亚就取得了进球,1-0领先法国队,取得了梦幻开局。然而,这也是澳大利亚本场唯一的进球,让法国队的粉丝虚惊一场。比赛第26分钟,法国队员阿德里安取得进球帮助球队扳平;仅仅5分钟之后,大将吉鲁再次进球帮助法国队2-1反超澳大利亚。下半场易边再战,比赛第67分钟,球队当家球星姆巴佩头球帮助法国队扩大领先;3分钟之后,又是吉鲁进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自己实现了梅开二度。

  至此,已经出战的四支亚洲球队,只有沙特2-1战胜强大的阿根廷球队,爆出超级大冷门外,其余三支队伍卡特尔、沙特、澳大利亚全部战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