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社曝李昇基工作18年音乐收入为0 已经起诉公司要求公开证明

http://www.yule.com.cn 2022-11-21 14:0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1日,D社方面报道称,演员兼歌手的李昇基出道18年,在韩国人气颇高,但是目前他的音源收入居然是零,让人感到惊讶。

李昇基
 

  D社报道称李昇基歌手出道18年,发表了27张专辑,137首歌,但经纪公司HOOK却一直以专辑收入为负等理由未与他进行收益分配,导致李昇基在音源上1分钱也没拿到。直到去年1月李昇基才发现自己的收入被侵吞。

  此后李昇基一直尝试与公司商讨分配事宜,但公司都以含糊的说法糊弄过去,甚至辱骂李昇基。上周五,李昇基向公司发送了要求公开音源收入结算的内容证明。

  据D社调查,公司在2009年10月至2022年9月期间就通过李昇基的歌曲进账9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100万元),加上因为丢失账本而无从查起的2004年6月至2009年8月的收入,李昇基的音乐作品为HOOK娱乐带来的收入已经超过了100亿韩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