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倾情演唱《Dreamers》 点燃2022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式

http://www.yule.com.cn 2022-11-21 16:5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当地时间20日,在卡塔尔阿尔贝特体育场举行的卡塔尔对厄瓜多尔揭幕战之前,田柾国和当地歌手Fahad al-Kubaisi一起进行了祝贺演出。在当天的开幕式上,约有6万多名观众观看了田柾国的舞台。当天的开幕演出共由7幕组成,持续了约30分钟。国际足联(FIFA)通过正式发表表示:"开幕式的主题是通过人性、尊重、包容连接差异的所有人类的聚会。"

 

  当天,田柾国演唱的歌曲《Dreamers》是K-POP SOLO歌手首次单独演唱的世界杯正式原声带,据国际足联(FIFA)透露,《Dreamers》意义非凡,满足了首次举办FIFA世界杯的卡塔尔球迷的梦想。《Dreamers》与《Hayya Hayya》、《Arhbo》等歌曲都是本届世界杯的OST。

  首次在冬季举办的本届世界杯,从主办国卡塔尔和厄瓜多尔的小组赛A组第一场比赛开始,将持续29天。进入决赛的32个国家分成每4个国家一组,共8个小组进行小组赛,之后再进行16强、8强、4强、决赛,在卡塔尔8个体育场共进行64场比赛。

  另外,PAULO JORGE BENTO GOMES教练率领的韩国国家足球队被分在H组,将依次与乌拉圭(韩国时间24日晚10时)、加纳(28日晚10时)、葡萄牙(12月3日0时)进行小组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