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球高人气!防弹少年团《Dynamite》MV点击率突破16亿次

http://www.yule.com.cn 2022-11-22 13:5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称,防弹少年团2020年8月发行的歌曲《Dynamite》的MV在YouTube上的点击率于22日凌晨4点26分左右突破了16亿次,这也是继歌曲《Boy With Luv》(Feat. Halsey)之后,第二次拥有16亿点击率的MV。

 

  据悉,此前防弹少年团凭借《Dynamite》成为首次入围"格莱美奖"获奖候选名单的K-POP艺人,因此这首歌曲也成为了组合的代表作之一,有着超高的人气。《Dynamite》的MV以多彩的色彩背景和复古风格的道具及服装、发型等充满魅力的看点,以及成员们轻快的表演和后半部分充满活力的群舞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在刚刚结束的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式上,成员田柾国演唱了该歌曲,这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歌曲的魅力,因此提高了MV的点击率。

  另外,防弹少年团包括此次点击率超过16亿次的《Dynamite》在内,共有39支点击率过亿的MV。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