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妈妈回应汪小菲返台 称不会把他当仇人

http://www.yule.com.cn 2022-11-22 14:3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媒体报道,汪小菲放话预计今天傍晚抵台,对此S妈接受访问表示已听公司的工作人员转述。被问到会担心家人被抢走吗?S妈说:“家人是人,人不能用抢的,就让他开开心心地跟家人玩吧。”但会让汪小菲进女儿大S家吗?S妈说不清楚他们怎么安排,但坦言会考虑把家人送去汪小菲的S Hotel比较妥当。

 

  S妈说汪小菲毕竟是爸爸,让他看小孩很理所当然,那有做好要正面对决的准备了吗?S妈说:“要吵架我是没办法,我们已经进入文明时代了,吵不赢。”如果汪小菲来台,会让他进大S家看家人吗?S妈说没有过问女儿怎么安排,但因为家人都在上课,能见汪小菲的时间也只有等下课。是否会考虑直接送家人去S Hotel?S妈则表示应该可以。

  不过S妈坚持不会让家人跟着爸爸回北京,“因为北京要隔离,家人会连怎么吃饭都不知道怎么吃?他们才几岁?大人辛苦一下也就罢了,如果不爱家人,讲啥好听的话都没用。”如今跟汪小菲和张兰杠上,那未来有和解空间吗?S妈则大器说:“我们没跟他结仇啊,只是他们不礼貌,我就把小菲当作一个没体貌的人,不会把他当仇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