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小菲宣布休战?汪小菲发文后秒删寓意何为?

http://www.yule.com.cn 2022-11-23 13:50: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除了世界杯的话题度没有可比性之外,其他人的话题热度没有谁能与汪小菲相比。汪小菲与前期大S一家的对线吸引了无数网友们的关注。众多吃瓜网友希望已经上头的汪小菲能曝出一些网友们不知道的大瓜,以满足网友们的好奇心。虽然这么说不地道,但是确实,众多网友似乎不太在意他们双方之间的对错,但是如果有瓜,那绝对是不能错过。

  11月23日,汪小菲再次更新社交媒体,称“咱们夫妻一场,昨天我急了,是你发起的战争,说我不给家用逼的上热搜。我什么都不想说了,床垫给丫烧了,都过去了,咱们不再互相伤害了,你是我孩子妈妈,我感谢你。我什么都不说了,把孩子照顾好。”

  随后再次更新:“我,汪小菲,我退场了,把我的诉求和真实情况说出来就完了。”

  不过,刚刚发布不久,汪小菲就将这两条内容删掉了!

  另外,网友们发现,汪小菲已经退出了麻六记关联公司股东,但是依旧担任该公司的执行董事。

  网友们纷纷猜测,退出公司股东难道是为了真要打官司了么?而对于汪小菲的突然休战也让吃瓜群众有些不适应,似乎是在如火如荼的关键时刻,突然没有了,让观众们无所适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