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2月份定档影片盘点 《海贼王》《阿凡达2:水之道》《新秩序》等应有尽有

http://www.yule.com.cn 2022-11-23 16:2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对于喜欢走入影院观看电影的影迷们,12月份将是一个令他们感到无比快乐的月份,因为有太多太多的好电影定档12月份。

 

  11月23日,又有两部影片定档12月份,分别是影迷们非常期待的《阿凡达:水之道》同比北美市场定档12月16日和《海贼王》系列剧场版电影《海贼王:红发歌姬》定档12月1日。这两部电影无疑是两部非常重磅的电影,一部是全球影史票房冠军的续作,另一部是日本动画常青树的剧场版,都有非常多粉丝,届时将有众多影迷前往影院进行观影。

  除了刚刚定档的这两部影片之外,12月份还有众多此前定档的好电影。

  分别是周冬雨、刘昊然主演的《平原上的火焰》定档12月3日,

  杜江、佟丽娅、王千源、韩雪等主演的电影《惊天救援》定档12月10日,

  张家辉、阮经天等主演的《新秩序》定档12月10日,

  黄渤、闫妮、张钧甯等主演的《学爸》定档12月10日,

  彭昱畅、胡冰卿主演的《绑架游戏》定档12月23日,

  大鹏、李雪琴、尹正、王迅等主演的《保你平安》定档12月31日,

  常远、辣目洋子等主演的《绝望主夫》定档12月31日,

  成龙、刘浩存、郭麒麟等主演的《龙马精神》定档12月31日。

  每部影片都足够的吸引人,让影迷们在2022年低迷的电影市场中的最后一个月过足了瘾。对于此,小伙伴们有没有摩拳擦掌准备好影票钱,在即将到来的12月份走入影院放松自己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