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凡达:水之道》全球票房突破9亿美元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http://www.yule.com.cn 2022-12-27 08:4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截至12月26日,《阿凡达:水之道》已经在全球上映了第二个周末,尽管上映之后其口碑持续下降,观众们看过之后的大多数评价均是特效无敌,但是故事线让人摸不到头脑,但是在票房表现上却还是非常给力的。

 

  全球累计票房已经突破9亿美元大关,其中,北美累计票房达2.8768亿美元;中国区票房是除了北美地区之外最大的票仓,累计票房达到7.34亿元人民币,约合1.05亿美元。这也充分验证了中国那句古话“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尽管口碑一般,票价很贵,却依旧有着非常不错的票房表现。

  全球累计票房预计将在2022年结束前突破10亿美元大关,还有5天的时间。

  《阿凡达:水之道》讲述了杰克和奈蒂莉组建了家庭,并且拥有了自己的孩子,度过了一段无忧无虑快乐无比的幸福生活。然而,幸福生活戛然而止,危机从未消散,萨利一家拼尽全力保护着彼此以及族人,最终来到了潘多拉星球临海的岛礁族寻求庇护的故事。

  影片制作成本高达3.1亿美元,并且顶着《阿凡达》续作的称号,一经上映就引爆全球各地电影市场,尽管在口碑上略有瑕疵,依旧取得非常理想的成绩。不过,最终票房能否接近《阿凡达》第一部的全球累计票房,就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