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圣诞节加持 《阿凡达:水之道》累计票房突破7亿元

http://www.yule.com.cn 2022-12-26 09:2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对于很多人来说,似乎已经不记得这个周末是圣诞节了,都是生病在家休息,希望自己的病情能赶快恢复,但是圣诞节的节日加持依旧明显,周末两天电影市场的单日票房都超过了1亿元。

  在周末两天,电影《阿凡达:水之道》依旧牢牢占据票房日榜冠军的位置,12月24日平安夜,《阿凡达:水之道》单日收获票房7456万元,上映首日的《想见你》收获票房3515万元,在《阿凡达:水之道》的影响之下依旧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对于《想见你》来说实属不易;12月25日圣诞节,《阿凡达:水之道》再次收获票房7150万元,累计票房成功突破7亿元,此前,专业人士对《阿凡达:水之道》的票房预测从30亿元直降到10亿元,现在来看,突破10亿元关口应该是比较容易的,毕竟现在上映刚刚过去一周的时间,后续还有很长时间供其发挥。《想见你》取得2836万元票房,成绩依然很理想,累计票房达到了8220万元,不出意外,周一或者周二累计票房就能突破亿元关口,这对于此前刚刚经历过低迷期的电影市场来说,已经是非常斐然的成绩。

  随着人们感染新冠后的不断恢复,复工复产的步伐不断加快,电影市场的恢复也将逐步加快,曾经的低迷时刻很有可能一去不复返。另外,随着元旦与春节档的不断临近,重磅电影不断上映,将带动电影市场达到了一个票房高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