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Run BTS》challenge视频点击量突破39亿

http://www.yule.com.cn 2022-11-23 16:59: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3日,经纪公司Big Hit Music表示,防弹少年团歌曲《Run BTS》舞蹈challenge视频在TikTok上引起了广泛反响,自本月13日以来,TikTok上使用《Run BTS》音源的内容10天内增加了约20万条,突破了65万条;使用Tag"RunBTS"的内容点击率同期增加了5亿次,突破了39亿次,再一次印证组合超高人气和影响力。

防弹
 

  据悉,歌曲《Run BTS》是组合在今年6月发行的专辑《Proof》的收录曲,也是一首十分动听的歌曲,成员们在上个月在釜山演唱会上首次带来了歌曲舞台,引发巨大的关注。

  11月13日防弹少年团公开舞蹈视频后,在TikTok上掀起了challenge热潮,包括TXT、SEVENTEEN、fromis_9、LESSERAFIM、ENHYPEN、NEWJEANS成员等HYBE所属艺人都参与其中。

  另外,《Run BTS》challenge热潮使《Run BTS》再次进入美国Billboard多个排行榜,人气飙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