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界杯小组赛首轮 德国队1-2遭日本队逆转 死亡之组失去先机

http://www.yule.com.cn 2022-11-24 08:4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第四个比赛日中,德国对阵日本的比赛无疑是最受关注的焦点之战。本组成员有西班牙、日本、德国、哥斯达黎加,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所以每一场比赛的结果都非常重要。德国队本届世界杯也被球迷们抱以厚望,所以本场对阵日本队他们势在必得。

  然而,比赛的结果却是让人失望的。也许是因为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也许是队员们没有经历过这种大场面,比赛刚开始的一段时间,德国队踢的畏首畏尾,非常紧,完全放不开,就犹如没见过世面的小球队突然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虽然场面上能控制住球,却无法形成有效的进攻。直到比赛第32分钟,德国队一脚长传找到禁区内的队员,日本队守门员由于过分着急紧张送给了德国队一个点球,德国队的京多安一蹴而就才将比分改写成1-0。

  随着比分的领先,德国队才慢慢放松自己,出现很多非常巧妙的过人和配合,无奈球队的临门一脚是在太差,各种机会球都以高射炮终结。正所谓给你机会你不中用,等待你的就是反噬。在德国队久攻不下的时候,日本队下半场屡屡抓住机会打出漂亮的快攻反击,比赛第74分钟,日本队刚刚替补上场4分钟的堂安律就为球队扳平了比分;8分钟之后,日本队再次抓住反击机会,浅野拓磨快速带球杀入禁区小角度打门,将比分改写成2-1,反超德国队,直至比赛的结束。

  赛后,各大新闻媒体都在用继阿根廷大爆冷负于沙特之后,再次爆出大冷门。其实看过比赛的球迷都有感受,本场比赛完全用不上冷门一说。首先,被人寄予厚望的德国队踢的确实差,上半场占据球权的时候,却不知道如何进攻,如果不是因为日本队守门员的无奈失误,能不能取得1-0的比分都不好说;其次,在队员放开踢之后,有多次精彩盘带过人的表现,然而临门一脚的能力实在太差,出现了太多次的离谱射门,如若这其中有一两次射门靠谱一些,德国队也不会落败;第三,在日本队2-1领先之后,德国队依旧在后场倒脚,不慌不忙,犹如是自己一方2-1领先的样子,这种状态输了球也再正常不过;第四,日本队踢的非常有章法,面对人高马大的德国队,在身体上完全处于劣势,只要有对抗就会失去球权,在这种情况下,上半场将球权让给德国队,全力防守的同时保存体力,为下半场高效防守反击做好铺垫,最终实现逆转。

  种种的原因都解释的通德国队的输球并不是爆冷,在死亡之组中,德国队已经失去了先机。西班牙7-0大胜哥斯达黎加,日本队与西班牙同积3分,如若日本队再次赢了哥斯达黎加,那德国队似乎就小组淘汰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