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申英-张元英-罗人友确定担任"2022歌谣大祭"MC

http://www.yule.com.cn 2022-11-28 16:5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8日,据韩媒报道称,金申英-张元英-罗人友三人确定担任"2022歌谣大祭"MC,这也是三人之间的首次合作。

 

  根据报道表示, "歌谣大祭"活动动员了这一年在韩国及海外歌谣界掀起热潮的K-POP主人公们,超豪华阵容在2022年结尾将给国民呈现一场盛大的欢送会。让人联想起游戏厅的图像海报预告了贯通2022年的热门趋势"Y2K"世纪末的感性主题,这对X一代来说是朦胧的乡愁,对MZ一代来说是新鲜感,让人们对即将到来的今年新复古风"歌谣大祭"更加充满好奇。

  接力已故宋海成为《全国歌唱大赛》女主持人的笑星金申英,和作为《音乐银行》银行行长展现突出魅力的"MZ的Wannabe Icon"张元英,以及在电视剧和综艺两个领域展开活动的演员罗人友的3MC组合,预告了全家欢乐享受的庆典现场。

  除此之外,除了元祖"K-POP女皇"BoA的年末单独表演舞台,还准备了超出观众和音乐粉丝们想象的丰富多彩的阵容和梦幻般的表演,年末气氛将会十分火热。

  另外"2022KBS歌谣大祭"将于12月16日星期五晚8点30分(韩国时间)在蚕室室内体育馆举行并同时进行直播,最终出演阵容将于29日(周二)通过KBS官方网站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