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界杯上的姆巴佩 忘记了在俱乐部的一切烦恼

http://www.yule.com.cn 2022-12-05 11:1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遥想2018年世界杯,法国队的姆巴佩横空出世,他的年轻、他的速度、他的进球无一不让全世界人为之惊叹,法国队也在姆巴佩及其队友的带领下,成功拿下世界杯的冠军。

  此后,人们开始将姆巴佩视为C罗梅西之后足坛的接班人,再加上哈兰德,两个人很可能成为足球新时代的双骄。

  然而,在世界杯之后的这四年中,尤其是最近这一两年,球迷们对姆巴佩的诟病逐渐增多,从与梅西、内马尔组成大巴黎豪华三叉戟,到转会皇马闹剧,再到天价续约大巴黎,再到人们口口相传的“姆总监”,再到近一段时间的转会传闻等等,每一件事都让球迷们感到姆巴佩飘了!这还能让他成为C罗梅西之后的接班人么?

  直到本届世界杯,姆巴佩在球场上的表现让全世界所有球迷的质疑烟消云散,开赛至今的4场比赛中,姆巴佩为球队打入5球,并且还有2次助攻,法国队轻松晋级八强。除了进球助攻上的数据,姆巴佩在赛场上的过人、串联等表现也有目共睹,尤其是那一手弯道超车,再次让人们见识到了法国跑车的威力。

  凭借本届世界杯上的5粒进球和2个助攻,姆巴佩打破了多项纪录,包括世界杯总进球数9球超越了C罗,并且成为法国队队史仅次于方丹之后的世界杯第二射手,同时单届世界杯5个进球也成为了方丹之后第二位单届世界杯5球的法国球员,诸如此类很多纪录均被改写。

  更重要的是,本届世界杯还没有结束,姆巴佩还有可能继续改写进球纪录。下一轮,法国队将面对强敌英格兰,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3点,姆巴佩和法国队还能过关斩将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