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界杯最难打破的纪录有哪些?C罗连续5届世界杯进球 贝利获得3次世界杯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22-12-08 14:0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8日,虽然今天没有比赛,但是关于世界杯的讨论却无法停息,此前网友们讨论了在本届世界杯上身价暴涨的球员都有哪些,现在网友们又将话题转移到了世界杯最难打破的纪录有哪些?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世界杯有哪些纪录是可望而不可即的呢?

  第一位:C罗本届世界杯跟随葡萄牙出战 并且打入一粒点球

  本届世界杯上,C罗帮助葡萄牙队打入一粒点球,这是C罗连续第五次参加世界杯,并且都有进球入账,创造了一项几乎不可能的历史,这是22届世界杯的历史长河中唯一的一位。可以说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第二位:葡萄牙前三粒点球全部罚丢,追平了世界杯尴尬历史

  西班牙在十六强对阵摩洛哥的比赛中,点球大战前三轮点球全部罚失,追平了瑞士队在2006年世界杯上点球输给乌克兰的纪录,几乎不可能存在点球大战前四轮全部罚丢的情况!这一个尴尬纪录几乎没有球队能打破。

  第三位:贝利3次世界杯冠军

  贝利随巴西队参加过1958、1962、1966、1970年4届世界杯,并且在1958、1966、1970三届世界杯上获得冠军,要知道巴西队一共就获得过5届世界杯冠军,并且是全世界获得世界杯冠军最多的国家,贝利就获得过3次。现阶段有机会追上贝利的只有法国球星姆巴佩,还得是在今年的卡塔尔世界杯卫冕的前提下。

  第四位:马特乌斯25次世界杯出场

  世界杯小组赛共3场比赛,淘汰赛提到决赛共4场比赛,一位球员一届世界杯最多也就出场7场比赛,即便连续三届世界杯晋级到决赛也才21场比赛,前德国运动员马特乌斯共出场了25场世界杯比赛,这个纪录至今无人能破。阿根廷球星梅西至今参加过23场世界杯比赛,距离打破该纪录还有3场比赛,如若本届世界杯阿根廷队能够晋级决赛,那么梅西将打破这一纪录。

  很多小伙伴说巴西夺得5届冠军,获得过最多胜场比赛等等,其实这些纪录随着世界杯的举办次数越来越多,早晚会有国家打破或者由巴西自己进行改写。但是以上提到的这些纪录几乎都是难以突破的人类极限,也期待能再次出现足球天才能将以上各种纪录全部击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