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VENTEEN《Face the Sun》被美国MTV选为“2022年度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22-12-08 16:3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称,当地时间12月6日,美国著名音乐专门广播MTV在官方网站上登载了题为《Albums Of The Year: SEVENTEEN Find Their Light On'Face The Sun》的报道。

SEVENTEEN
 

  MTV表示:"对于SEVENTEEN来说,'太阳'象征着爱情、变化、脆弱等他们害怕的一切。他们没有选择在阴影中的安乐,而是站在炽热的光线下对抗恐惧。在由9首实验性流行歌曲构成的正规4辑《Face the Sun》中,SEVENTEEN如实表达了这样的决心,展现了最稳定、最堂堂正正的样子"。

  与此同时,MTV还称:"SEVENTEEN自2015年出道以来一直没有休息,诚实地站在自己的位置。他们的故事不是讲述一夜之间取得的成功,而是讲述慢慢燃烧的成功。2021年发行的迷你专辑《Your Choice》和《Attacca》的初动销量分别突破了100万张,《Face the Sun》仅预售就售出200万张,首次进入'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前10名。"

  最后MTV称赞道:"SEVENTEEN耀眼的现在,他们的专辑展现了SEVENTEEN是多么坚强、大胆、自由。SEVENTEEN不仅面对太阳,(自己)也成为了太阳,能够生活在他们散发出的光中,非常感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