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盛童声”虞玥:与其追月亮,不如成为月亮一样的人

http://www.yule.com.cn 2022-12-08 17:1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新生代小歌手——虞玥携手内地知名制作人徐艺伦推出了首张专辑主打歌曲《我是小大人》。歌曲古灵精怪,活泼可爱。透过歌声,仿佛看到了一位天真无邪的小女孩对大人世界的憧憬向往。本部作品是由深圳市天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天盛童声”系列单曲。

  歌曲旋律像流水一般轻快,流淌在人们的心间,稚嫩可爱的歌声更是融化了一众听众的心。因为《我是小大人》这首热单的缘故虞玥小歌手也收获了第一批的拥趸。

  “我是小大人,学习大人的模样,我爱爸爸妈妈,也要做一个好榜样”歌词直白,直抒胸臆,抒发着一位小女孩渴望长大,成为像爸爸妈妈一样的好榜样的心情。

姓名:虞玥

  出生日期:2017年2月9日

  星座:水瓶座

  性格:热情、活泼、求知若渴

  爱好:唱歌,跳舞,游泳

  代表自己的一句话:与其追月亮,不如成为月亮一样的人。

  获奖经历/活动经历:

  2021.8.1 暑期汇演《禾你一起SHOW》

  2022.4.30《少儿频道春晚》节目录制

  2022.7.30 《大湾区少儿时装周》 Gucci品牌专场走秀

  2022.7.30《禾你一起秀 超模盛典》 - 导师秀

  2022.7.30 荣获嘉禾星“小小歌唱家”

  2022.11.5 《华夏风尚》总决赛

  2022.11.12 《华南星超模》海选赛

精美写真

  虞玥小歌手是这一届“天盛童声”最小的一位,但是实力却不输哥哥姐姐,唱跳俱佳的虞玥,凭借不俗的实力带着《我是小大人》这首原创单曲正式出道。

  期待深圳市天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更多优秀“天盛童声”作品,成为孩子艺术梦想的殿堂。

  深圳市天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这首《我是小大人》已在QQ音乐、酷狗音乐、网易云音乐等全网主流音乐平台发行上线。赶快一听为快吧!搜索“虞玥 - 我是小大人”即可收听!

  歌曲的百度百科也已经更新,在百度首页搜索“我是小大人”,就可以进入歌曲《我是小大人》百度百科页面了解歌曲的更多信息!

  “天盛童声”是由深圳市天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推出的原创MV项目,旨在让有能力的孩子更早接触到更丰富多样的表现形式,为了更优秀的孩子能登上更专业、更高端的舞台。

  深圳市天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时刻关注着深圳少儿演艺动态,也一直为深圳少儿演艺事业而努力,为深圳少儿文化发展打下了厚实的基础。现今,在深圳少儿文化传媒行业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深圳市天盛影视传媒一直秉着“加入天盛嘉禾,变得自信与快乐”的价值理念,专注于为热爱舞台的孩子创造更专业、更高端的舞台,为深圳少儿演艺事业作出奉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