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见你》点映口碑引热议 点映票房仅逊《阿凡达2》500万元

http://www.yule.com.cn 2022-12-23 16:42: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3日,原计划今日上映的电影《绑架游戏》没有如期上映,反倒是将于12月24日上映的《想见你》迎来了点映。

  截至写稿时间,《想见你》点映票房收获1419万元,仅比上周五(12月16日)上映的《阿凡达:水之道》少500多万元,在首映日收货了非常可喜的成绩。

 

  影片由电视剧原班人马主演,讲述了柯佳嬿所饰演的黄雨萱与许光汉所饰演的李子维命中注定相爱并且穿越时间线双向奔赴的动人爱情故事。

  看过点映的观众们纷纷在社交平台写下自己对影片的感想。

  “我觉得还不错,王诠胜被救赎,所有人的结局都很好”

  “超超超超好看,除了王诠胜片段很明显的删减,别的地方全部圆了老粉的心愿,李子维求婚那里,我在电影院我忍住了!!没有尖叫!导演很好的把每个人都视角全拍出来了,真的很爱陈韵如和莫俊杰!!当我看到彩蛋的时候直接要炸!金世佳的那个配音有点怪……别的都还行,就是在一众台湾腔里感觉很突兀。”

  “凤南三人组的穿越线依旧保持着和电视剧一样的水平,但是杨皓的那条线我有点没懂。他和陈韵如的线应该是在循环开始之前并且在陈韵如长久昏迷之前他们的经历应该是独立于循环之外的,为什么这条线也随着循环直接消失了”

  “赶1314场看完了!“去爱去失去,要不负相遇。”黄雨萱李子维经过2019年小年夜、2014年7月10日命中注定就是会在一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