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四届海南岛电影节完美落幕 百岁山深耕电影行业成国际电影节座上常宾

http://www.yule.com.cn 2022-12-26 11:3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星光再聚,影动三亚。12月25日,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在三亚海棠湾落下帷幕。众多业界代表、知名影人亮相闭幕式,共赴光影之约。而在过去多天的时间里,二十余部金椰奖入围作品获得官方评委会专业的评审,角逐出最佳影片、最佳导演、评委会大奖、最佳男女演员等多个奖项。

  据了解,本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红毯上,可谓众星云集、星光熠熠。佟丽娅、李晨、王宝强、杜江等大众熟知的明星亮相红毯,张光北、颜丙燕等实力派演员也出席了闭幕式红毯。许多明星不仅本人到场,还带着自己将于2023年上映的作品推荐给大家。红毯上最耀眼的明星佟丽娅身穿白色长裙,表示明年预计将有两部作品上映。王宝强第二部自导自演的电影作品《八角笼中》;杜江带来的应急消防题材电影《惊天救援》等,也将在2023年的各大院线的荧幕上与观众们见面。

  在闭幕式晚会上,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外,金椰奖十大奖项花落谁家是最让人关注与期待的。最佳影片颁给了《迷雾中的她》,这是一部来自阿根廷的剧情长片,由导演劳拉·西塔蕾拉执导,时长262分钟,被成为阿根廷年度神作。金椰奖最佳导演则归属于爱丽丝·迪欧普,其执导的《圣奥梅尔》是年度法语片黑马,也是代表法国角逐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的重磅作品。剧情片《巴黎之子》的男演员卡莱姆·莱克努斩获了本届金椰奖最佳男演员奖,而最佳女演员奖则归属于剧情片《薇拉》女主角薇拉·洁玛。

  无论是在群星闪耀的红毯上,亦或是高潮迭起的闭幕式上,有一个熟悉的身影频频现身,始终出现在明星和嘉宾身边——水中贵族百岁山。作为世界级文化盛事,举办官方对指定用水的选择必然是非常严谨。天然饮用矿泉水的龙头品牌百岁山,其品质在行业内和消费者心中一直都是有口皆碑,优质水资源地一直都是百岁山身上最为珍稀的“标签”。据公开资料显示,百岁山在过去数十年间,在国内乃至世界重要水源地建立工厂近十多个,这其中就还包括了意大利阿尔卑斯山脉。

  百岁山的作为饮用天然矿泉水,其水源采自地下深处花岗岩缝隙中流动数年的天然矿水,偏硅酸含量高,在补水的同时还能补充矿物质及人体所需的钾、钠、镁等多种微量元素,更符合现代人的健康饮食观念。所以说,不是所有的瓶装水都是真正的天然矿泉水。此外,优质的水资源也需要顶级的一体化罐装设备,百岁山在其各水源工厂均装配了德国克朗斯生产线,每条产线每小时就能够生产7.2万瓶矿泉水。

  正是因为凭借着世界级的优质天然矿泉水资源和行业领先的产线,百岁山常年盘踞着中国矿泉水市场的头把交椅,也被国内外顶级的文化体育盛事所青睐。以电影行业为例,无论是北京国际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还是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百岁山算是名副其实的“国际电影节常驻嘉宾”。只要是国内顶级的国际电影节红毯上,必然能看到百岁山的身影。所以,在电影圈内流行着一句话,“流水的红毯,铁打的百岁山”——可能每年走红毯的明星各有不同,但是不变的就是明星身边的百岁山。

  百岁山之所以能被电影、体育等多个行业的顶级盛事和业内人事认可,既是因为百岁山对产品品质极高的标准和追求离不开,也是因为百岁山持续多年对电影、体育等行业多年持续不断地投入与支持息息相关。也正是因为百岁山对产品品质的持续投入,对文化体育行业的持续投入,才使得百岁山成为众多文体盛事的座上常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