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3年春节档电影都有哪些?《流浪地球2》《满江红》《无名》群雄争霸再次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23-01-02 09:4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时间正式进入2023年,人们开始对春节假期进行了展望,距今也只有20天的时间。疫情之前,看电影越来越成为人们在春节假期期间必不可少的娱乐项目,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人选择暂停了这个项目。今年,因为正式放开,很多与人也将会重新选择走入影院观看电影,那么,今年春节档电影又都有哪些电影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简单盘点一下。

  《流浪地球2》 主演:吴京、刘德华、李雪健、王智

  1月1日上午,《流浪地球2》官方账号正式宣布,该片定档今年1月22日,大年初一上映。影片作为《流浪地球》的续集,自然因为第一部取得的成绩而备受期待,再加上吴京和刘德华两大型男的联袂主演,是今年春节档票房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满江红》 主演:沈腾、易烊千玺、张译、雷佳音

  该片由张艺谋执导,汇集了沈腾、易烊千玺、张译、雷佳音等众多明星,演员阵容绝对超值,绝对配得上在春节档期间与《流浪地球2》进行对垒。该片讲述了南宋时期一群义士铲奸除恶的故事。

  《无名》 主演:梁朝伟、王一博

  该片原定于2022年国庆档上映,因为某些原因撤档,近日再次定档春节档,预计不会再撤档了!但是在春节档面对《流浪地球2》和《满江红》的围剿,确实能取得很好的票房吗?

  影片聚焦了波谲云诡的隐秘战线,讲述了地下工作者们冒着生命危险送出情报,用生命与热血保卫祖国的故事。

  《熊出没·伴我“雄芯片”》

  历年春节档雷打不动的两部动画电影《熊出没》系列大电影与《喜洋洋与灰太狼》系列大电影,目前,《熊出没·伴我“雄芯”》已经定档大年初一,但是《喜洋洋与灰太狼》的大电影还没有定档。

  《熊出没·伴我“雄芯”》主要讲述了熊强卷入了抢劫团的绑架事件,却意外发现有个和自己妈妈长得很像的白熊,因当年被妈妈抛弃无法释怀的熊大,冒险途中认出白熊就是自己妈妈,随着反派浮出水面,,熊大也知道了当年的真相,最终敞开心扉,相信妈妈的爱。

  目前已定档4部影片,随着春节的不断临近,会有更多更精彩的电影陆续定档,小伙伴们更加期待哪部电影的上映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