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流浪地球2》累计票房超过《红海行动》 跻身中国影史票房前十

http://www.yule.com.cn 2023-02-13 09:0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12日傍晚,由吴京、刘德华等主演的电影《流浪地球2》累计票房成功超越《红海行动》,正式跻身中国影史票房榜前十位,落后排在第九位的《长津湖之水门桥》(40.67亿)4亿元票房左右,也是2023年春节档电影继《满江红》之后第二部进去影史前十的电影。

 

  众多网友在社交账号上留言祝贺《流浪地球2》在票房上取得的成绩,同时依旧在为《流浪地球2》鸣不平。小伙伴们表示,中国影史票房前十电影中,《流浪地球2》是唯一一部排片没有上过30%的电影,一直稳定在26%,并且黄金时段与影厅的大小也都有说法,在这种环境下,《流浪地球2》还能冲进影史票房榜前十,十分不易。这不仅需要自身过硬的质量,还需要电影具有非常好的口碑。

  今年春节档,让网友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春节档,同时也让网友们了解了电影票房的高低除了电影质量之外,还有众多其他因素在其中。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排片问题,那么如何排片,其中的道道就更多了!

  另外,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影史票房榜前十的电影中,竟然有多达5部是吴京主演的电影,分别是排在第一的《长津湖》(57.75亿元)、第二的《战狼2》(56.94亿元)、第五的《流浪地球》(46.87亿元)、第九的《长津湖之水门桥》(40.67亿元)和新晋前十名的《流浪地球2》(截至发稿时36.61亿元),五部影片累计票房达238.84亿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