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9日票房5.88亿《满江红》蝉联日冠《交换人生》跌破千万

http://www.yule.com.cn 2023-01-30 09:1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29日,兔年的第二个工作日,电影市场大盘依旧产出票房达5.88亿元,比28日票房下跌了23%。

  其中,《满江红》依旧占据票房日榜冠军,单日收获2.35亿元票房,累计票房成功突破30亿关口,达到了31.62亿元;

  《流浪地球2》收获票房1.75亿元,位列票房日榜第二位,累计票房突破25亿元,来到了25.69亿元;

  名作之壁《熊出没·伴我“熊芯”》单日收获票房7885万元,位列票房日榜第三位,累计票房突破9亿元,来到了9.25亿元,不出意外的话,今日累计票房将超过去年春节档上映的《熊出没·重返地球》的9.77亿元,创造《熊出没》系列大电影的最高票房,同时将在今日或者明日突破10亿元关口,也将是《熊出没》大电影首部突破10亿元关口的作品。

  电影《无名》以4262万元的票房成绩位列票房日榜第四位,累计票房来到了5.86亿元,将在今日突破6亿元关口。

  动画电影《深海》则以4170万元的微弱劣势位列票房日榜第五位,累计票房为4.51亿元;

  电影《交换人生》单日票房正式跌破千万关口,也是春节档6部新片中首部日票房跌破千万的电影,单日票房988万元,累计票房仅有3.13亿元。

  春节假期已经过去,但是春节档电影票房的竞争依旧在持续。在口碑方面,《满江红》因为官方账号的各种谜之操作,让电影口碑急转直下,也让网友们对《满江红》的各方面都产生了质疑,尽管这两天电影票房依旧保持很高的增长,但是如若口碑无法扭转,后续票房增长速度一定会受到影响。

  相反,电影《流浪地球2》的口碑则保持稳定,影迷们都集中在剧情的讨论中,并没有产生口碑急剧下滑的情况,后续票房走势也将稳步提升。

  如若《满江红》的票房增速突然下滑,那么排片也将相应减少,对于春节档那些表现不佳的电影来说,也许是好事,可能会为自己适当增加一些排片,也许会让更多观众走入影院进行观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