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反对李秀满卸任”的金民钟曾联系SM大部分艺人 结果失败

http://www.yule.com.cn 2023-02-07 09:4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金民钟向SM全体职员们发送邮件之前,亲自联系了SM所属的大部分艺人。可能是想要表达他自己的想法,与大家形成共识。进而可以推测出他原来试图想要发表共同声明。结果谁都没有同意,最终他只能独自呼吁“前总制作人李秀满卸任是共同代表卓英俊、李成洙的单方面告别”。

 

  据悉,此前SM方面宣布与李秀满结束制作人的合约,公司将彻底离开李秀满的制作,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感慨万千,作为SM的创始人和制作人,李秀满多年来曾推出过很多优秀的偶像组合,是绝对的功臣,他的离开也让人感到很惊讶。

  但相关消息称,李秀满本人根本不知道与公司的合约到期,是单方面被公司宣布离职,他看到消息之后还十分生气。金钟民作为SM的老艺人,反对李秀满的卸任,但并没有得到大部分人的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