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TP代表称李秀满遵守法律 将对谣言采取法律措施

http://www.yule.com.cn 2023-02-22 14:5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2日,前S.M.李秀满设立的CTP(CT Planning Limited)方面对一系列争议表明了立场:

 

  近期网络上流传的关于CT Planning Limited的谣言对我司的品牌形象造成了极大的冲击,为维护我司的合法权益,现正式发表以下特别声明。

  CTP是以“促进亚洲文化市场成为世界文化市场中心”的愿景为基础,负责全球项目企划及海外制作为主要业务的有限公司(株式会社)。在中国香港成立并注册,目前在北京设立并运营着子公司。

  与部分人士散布的谣言不同,CTP和制作人李秀满自创立以来,严格遵守当地及相关国家的法律,明确缴纳了全部税金。

  对于网上散布的所有谣言,我司将追究散布该谣言的个人和主体的法律责任,同时恳请各位停止散布有损我司名誉的谣言。

  致力于构建一个亚洲娱乐市场的CTP不会忘记创立时的初衷,将尽全力为大家带来高水平的泛亚洲文化内容。另外将与艺人、创作者一起带头开拓Web3.0时代娱乐文化产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