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普信男”再上热搜 王昱珩谈杨笠普信男言论

http://www.yule.com.cn 2023-03-04 09:5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月4日,关于“普信男”的话题再次冲上热搜,而这次是“脑王”王昱珩对“普信男”发表的自己的观点。

  在王昱珩参加的一档综艺中,嘉宾问王昱珩对杨笠有什么印象,王昱珩脱口而出“有又有,普信男嘛”,随后嘉宾又问王昱珩“你知道她因为这件事情,遭受了非常大的攻击吗?”王昱珩回应称:“对,这件事我也觉得挺奇怪的,因为我觉得,其实她也没说什么,为什么她说这个话会被人去攻击,因为通常我觉得,我们要去防范去攻击,一定是自己受到了威胁,或者是被戳中了什么。”

 

  在节目播出之后,引来众多网友们的讨论,相关话题“王昱珩谈杨笠普信男言论”则迅速冲上了热搜榜。

  对于王昱珩的言论,很多网友认为王昱珩本身就不普通,“脑王”级别,其实看很多事物就已经是一种俯视的心态,有很多言论在他那里确实起不到波兰,所以他有这样的观点非常正常。

  也有很多人认为,普通且自信不应该被吐槽,平庸且自负才更加应该被吐槽,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也有自信的资本,被无差别攻击心理反感也是正常现象。

  “普通且自信”本是一个人积极阳光面对生活的一种很好的心态,但是现在却成为了一种贬义词,这让很多人无法理解,更加无法接受。

  其实杨笠在脱口秀时的那种语境情况下,说出来这样的话本身可能没有什么,无非就是对前男友的一种吐槽,在生活中这种情况无处不在。但是身为公众人物,她所说的“普信男”三个字又被单拿出来,并且成为了流行词汇,此时的“普信男”三个字就已经与脱口秀中的语境失去了联系,更多的代表了一种无差别攻击,也更多的用于嘲讽那些与自己意见不一致的人,导致了更多人的反感。

新闻表情